项目名称:有机-无机复合肥技术综合应用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有机-无机复合肥技术综合应用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G, 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技术是利用凤眼莲等富钾水生植物和蓝藻、泥炭、污泥生产烟草、蔬菜、花卉等专用有机无机复合肥及生产花卉专用营养基。目前已经完成了利用凤眼莲生产有机无机复合肥的实验室阶段的研究工作(如肥料配方、工艺路线、造粒技术及设备的选型)、小规模的中试生产技术及工艺参数确定研究(利用地方复合肥生产厂现有的设备),以及复合生产厂建设的可行性研究和工程初步设计。
产品性能:花卉专用营养基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年产1万吨,年产值近1400万元,利税100多万元
该项目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和范围,尤为适用于发展中国家。工程建成后可利用凤眼莲等富钾水生植物和蓝藻、泥炭及污泥生产有机无机复合肥并实现产业化,同时为污水自然处理系统的首选植物-凤眼莲的综合利用及污泥处置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有机-无机复合肥技术综合应用项目单位所在地区:湖北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科技处
所在部门:--
电话:027-87870739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