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植物雌性激素(荷尔蒙)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检索用关键词:植物雌性激素 荷尔蒙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

绝经期妇女综合征,又称更年期,是一个困扰中年妇女的头痛问题,精力不足,记忆力减退,心烦易怒,阵发性出汗,骨质疏松,腰腿酸痛,夜尿增多,性欲减退,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质量,甚至导致夫妻不协调。
目前治疗绝经期妇女综合征需要补充雌性激素,症状会得到缓解。但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长期使用雌性激素会导致癌症发生,特别是乳腺癌。我们从大豆豆泊中分离出一种纯天然植物雌性激素,具有雌性荷尔蒙作用,它不仅不会导致癌症,而且具有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能及治疗骨质疏松作用。这项成果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和巨大的经济效益。 产品性能:该产品应具有以下功能: 1. 缓解妇女绝经综合征。 2. 预防乳腺癌和其它癌症。 3. 预防心脏病 4. 预防细胞凋亡。 5. 清除有害自由基。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6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植物雌性激素(荷尔蒙)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冯贾娟
所在部门:--
电话:82621748
手机:13910725643
传真:6254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