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鸡新城疫(NDV) DNA疫苗的研究应用及产业化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鸡新城疫(NDV) DNA疫苗的研究应用及产业化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项研究是利用现代分子生物学和免疫学新技术,参考当今新城疫病毒研究领域已获得的并有特异性免疫保护功能的基因序列,筛选抗原决定簇基因片段,构建可以用于防治新城疫的DNA疫苗。本研究的主要内容分为八个部分:第一部分 基因克隆;第二部分 质粒构建;第三部分 体外表达;第四部分 体内表达;第五部分 免疫实验;第六部分 药效分析;第七部分 安全性检测;第八部分 临床前实验。现已完成前五个部分,得到了具有初步防御效果的新城疫DNA疫苗。技术指标和参数:本产品由目标基因DNA片段和真核表达载体DNA组成;2、产品纯度达到99%;3、预防及治疗的有效剂量为:20-100 mg(微克)/只;4、家禽的新城疫疾病的防治率达到90%以上;5、本产品对人和家禽无毒性和不良副作用。
产品性能:应用范围: (1)预防和治疗鸡新城疫流行病; (2)适用于各养鸡场和广大农村,作鸡新城疫疾病的预防疫苗和治疗药物。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鸡新城疫(NDV) DNA疫苗的研究应用及产业化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25号
邮政编码:100080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彭景楩
所在部门:--
电话:010-62571277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