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源东牌长春源片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工程研究中心
检索用关键词:源东牌长春源片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K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
源东牌长春源片剂,是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工程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利用生化高技术的手段,将卵清蛋白酶解成氨基多肽。
蛋白质为什么要酶解成氨基多肽呢?因为蛋白质的分子量较大,人体不易吸收。特别是年老体弱者及病人,他们吸收能力更差些。生物酶就像一把锋利无比的微型小刀,将蛋白质切成小分子多肽(将几万分子量的蛋白质切成1千左右的多肽)这样人体就容易吸收了,从而达到提高人体免疫力与保肝脏的目的。同时,本品又配以灵芝多糖,从天然灵芝中提取的一种有效成分,更增强本品的免疫效果。 产品性能:经上海预防医学院用动物模型实验证明:“本品给小鼠连续口服后,能明显提高动物单核—巨噬细胞功能,NK细胞活性、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水平,能明显降低CCL4所致肝损伤动物模型的血清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含量,缓解肝损伤病理症状”。经上海、山东、浙江等地部分人群实验证明,胃肠不适者服用后,消化能力明显增强,胃肠舒适;肝病患者肝区疼痛消除,肝病康复快;放化疗人群服用后,能减轻放化疗痛苦,阻止白细胞及血红蛋白下降,提高抗病能力。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源东牌长春源片项目单位所在地区:上海
通讯地址:上海漕宝路500号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科技处
所在部门:--
电话:021-64700892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