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痤疮平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实业总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痤疮平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I
技术领域:2, 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痤疮平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多位专家教授在长期科学研究基础上,利用中药西制先进技术,萃取多种天然植物精华,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剂型,经严格的科学实验与检测而研发出的一种治疗痤疮新型化妆品,主要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痤疮。本产品将现代高科技与传统中药有机地加以结合,具有技术含量高,药效深入持久,多种有效成份优势互补,疗效快、疗程短,有效率治愈率高,使用方便、性质稳定、不污衣物、成本适中,对各型痤疮都有良好的疗效等特点(已进行了小范围临床试用,试用六十余例患者,反映良好。)
产品性能:【功效】抑菌、消痤。【规格】20ml。【成份】用多种天然植物及化学品精制而成。【用法与用量】用温开水洗净脸部,将本品涂抹于生有痤疮的部位。一日三次,连用三天即可见效。【注意事项】置干燥阴凉处,避开儿童。【投产条件】需要符合化妆品生产标准的厂房200平方米,原料与成品仓库各200平方米。生产设备三十余万元。按日产量一吨计,需工作人员10名,日耗电约100度,耗水1.5吨。【效益分析】由于痤疮是常见多发皮肤病,只要有人类就会有痤疮,因此该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与大量的适用人群。生产工艺先进,生产成本较低,以每支药膏20克计,成本约为5元,估计市场售价不低于40元。若市场开拓成功,年产值可达数百万元甚至数千万元。【项目投资】约30万元,主要用于购置生产设备。【合作方式】联合生产。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痤疮平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安徽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项目负责人姓名:方晓阳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0551-3666757
项目联系人姓名:王昌东
所在部门:项目合作部
电话:0551-3601781-303
手机:--
传真:0551-36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