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植物源生物杀虫剂开发研究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利用植物源杀虫剂防治蚜虫有效率可达70[[][%]],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手段,从烟梗中提取有效化学成分直接或经过结构改造后制成生物农药,主要研究内容包括[*]/1.研究筛选合理的工艺路线.工艺条件进行小试,[*]/2.研究并制定烟碱生物农药的检测方法及质量标准,[*]/3.进行杀虫试验和毒性安全性评价.
产品性能:该课题本年度进展良好。已完成腺苷蛋氨酸新药临床前全部研究内容。形成了申报抗抑郁症二类新药和治疗肝病四类新药的全部试验资料和文献资料的编写工作。制备了送检的原料药、粉针剂与口服片剂的样品,目前申报资料和制剂样品正在省相关部门审查中。估计再有一个月的时间即可报送北京。由国家新药评审机构再审。没有大的问题的话,今年新药药号有望拿到。下一步的重点是联系转让和到现场指导试生产。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2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植物源生物杀虫剂开发研究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