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全效生物活性肥生产制备技术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全效生物活性肥生产制备技术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其主要性能和技术特点是:①经从既有磷、钾细菌中筛选出的优良菌株,能分解土壤肥料岩矿中的磷、钾,能有效抑制农作物因土壤病原菌引起的病害,按照不同土壤和作物,设计了不同的营养元素配方,具有植物生长需求的各种营养元素,包括三要素及微量元素;②本肥料加入大量有机物并经过特定的发酵腐熟过程,既是微生物的良好培养基,又是改土的绝佳肥料,所以施用本肥料,使土壤松泡、结构改善;③加入本肥料中的造粒粘结剂本身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并使肥料造型好,硬软适中。
产品性能:农业生产领域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全效生物活性肥是由有机物、尖性微生物成分,配以全部植物生长要求和养分要素的生物活性复合肥,具有增产、改土、施用方便、效力持久、无污染等优良特性。据试验,施用本肥料比其它复合或单质化肥增产6.8%—50%,粮食作物一般增产21.3%,蔬菜增产33.8%,棉花增产10%,油菜增产32.8%。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全效生物活性肥生产制备技术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四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文安邦
所在部门:--
电话:028-85214188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