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红卵黄鸭蛋配合饲料及蛋鸭饲养技术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红卵黄鸭蛋配合饲料及蛋鸭饲养技术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项技术所生产的产品——红卵黄鸭蛋,是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大安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区课题组,充分利用天然的自然资源和无污染的环境优势,模拟野鸭的生活习性与食物结构,开发出的技术产品。鸭蛋的卵黄呈现鲜明的红色,其营养丰富,10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鸭蛋10.4%,重要矿物质钙、磷、锌、碘含量高于普通鸭蛋17.2%、67.4%、17.1%、75.0%,而且食用价值高,属于绿色保健食品。
产品性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保健食品加工等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结构开始由“数量主导型”向“质量主导型”转变,并对绿色保健食品更为重视。近年来,随着配合饲料技术的发展,诞生了多种特色饲料,出现了一批富含氨基酸、蛋白、微量元素碘、硒等的禽蛋产品。
该项目技术能给农业生产带来新的增长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活品质要求,具有产业化推广前景。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5, 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红卵黄鸭蛋配合饲料及蛋鸭饲养技术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